XBOX ONE硬盘坏了自己换也很易

XBOX ONE 基本和一台PC差不多,里面可能会坏的就是硬盘了,出现开不了机105 101之类的错误,应该就是硬盘出现问题了。
按照以下步骤应该可以解决问题。

A、确认是否硬盘损坏,先去xbox主页下载离线更新工具(注意:离线更新包必须比你现在xbox的系统新或者一样,如果xbox是预览版系统就需要等待微软更新离线包,一般需要1~3个月)按照它网页操作方法来,
还不行就下载ubuntu xbox那个换大硬盘工具包。

B、有可能是分区错乱,也可能是硬盘真坏。首先拆机,网上搜下,拆时取壳子时注意前面板的排线。
硬盘拿出来,插到台式机上(不要用USB硬盘盒,而需要用SATA连到PC主板上),测试一下。硬盘没坏、分区表错乱就用ubuntu xbox那个换大硬盘工具包重新分一下区,格式化一下,然后进行D。

C、购买新硬盘需要和原机硬盘容量相同,否则恢复时微软离线工具会把分区表搞乱,无法正常使用。

D、用下载回的ubuntu xbox换硬盘工具,做新硬盘(不需要两块硬盘)。
只做新硬盘那一步即可,再把离线更新包里的文件考到
system update那个盘下图那样放。完成后把硬盘插回xbox。

开机,不行的话,就离线更新包伺候,绝对行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