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v6状态下XBOX ONE经常无法下载游戏或更新解决方法

这段时间才开始,之前没事,稍微研究了下。

XBOX ONE下载会用以下两个链接

assets1.xboxlive.com
assets2.xboxlive.com

然后根据你的dns来解析到不同区域的服务器,这样下载速度会很快。IPv6状态下它解析会解析出IPv6的ip,速度应该会更快。

但是如果用国内的dns就会转到下面这个网址

win10fore.ndlmix.ourdvs.com

它的IPv6地址啊,一个都ping不通,这个不知用的哪个傻吊的服务器,可能以后会能用,但现在不行啊,它非要从那些不通的地址下载,还不带拐弯的。

临时解决办法:
路由器里编辑、添加
nano /etc/firewall.user

ip6tables -I FORWARD -d 2408:80f2:0:10::/32 -j REJECT –reject-with icmp6-adm-prohibited #也可以先在ssh里执行这一条,测试一下,行不行

应该是行的了,上面的两个assets建议用国内dns解析。如果win10fore又换ip,用dig检测一下,加到防火墙里就好了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