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推特总统”咋发推啊

呵呵,也只能呵呵。

Twitter为啥不用ipv6呢?google facebook IPv6多好弄好ipv6网络随便上,YouTube播放速度比国内的播放速度还快还超清,ipv6好啊。

他要闲的没事非得发推,这可咋办呢?

这个就有一点点烦。

首先最好有个可以正常访问推的vps,再最好有ipv6地址,我看除了国内公司开的VPS可能都有了,最好用国外公司开的吧。

A、VPS上装pdnsd 和ss都只开ipv6端口 #pdnsd配置看前几篇文章

ss
“server”:”你的服务器IPv6地址”,

B、本地路由器(反正我就是用openwrt 官网系统就好用的很)#先按前几篇文章配置好。

装支持ipv6的pdnsd和ss,这两个很好设置。用ipv6地址连接应该好些我感觉,看着长那就是爽啊。还装个ipset。

C、配置本地dnsmasq.d下g.conf
server=/twitter.com/127.0.0.1#53
ipset=/twitter.com/glist

#建议不要用通配符,把所有推的网址每一条都按上面的格式列上去。而且不要随便下载网上的列表都不合适的,有很多直接能上的你还通过这个费流量,自己按需添加就好,没多少。

D、把

ipset create glist hash:ip counters timeout 1200

iptables -t nat -A zone_lan_prerouting -p tcp -m set –match-set glist dst -j REDIRECT –to-port 本地ss开放的端口

iptables -t nat -A zone_tun1_prerouting -p tcp -m set –match-set glist dst -j REDIRECT –to-port ss的端口 #如果你想openvpn客户端也推就加这个 tun1根据你的定义修改,这样你手机在哪都能推了连你路由器即可。

放到路由器-系统-启动项里

重启路由器,这位总统就可以正常发推了。

关于能不能用别人的VPN免费或收费的,我觉得吧,你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当总统啊,虽然你与VPN之间的联系有些许加密,但你的访问对于你的VPN来看是裸奔的,它可以收集你所有的访问信息,等你当了总统后,拿给你看看,然后就呵呵了。

另外如果VPS开了sshd远程服务,也只开IPv6地址吧,这样就少了很多扫描的傻逼。

发表评论